“三师助企、无微不至”专项行动暨中小微企业服务消费券线下对接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0-10-16 09:53:3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三师助企、无微不至”专项行动暨中小微企业服务消费券线下对接活动在市区举行,活动由金华市委组织部、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金华市财政局主办,金华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承办。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中小微企业与“三师”服务团队的对接,推进了企业服务消费券的使用,这两天又有70余家企业与服务机构达成服务协议。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何峰阐述了举办此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服务机构、小微企业和相关部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7家“三师”优秀服务机构代表上台现场推介,并介绍相关服务产品。

中小微企业服务消费券签约仪式。

省经信厅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张余宽对企业码的背景意义、内涵定位、建设成效、功能内容、下步考虑等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向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三师助企、无微不至”专项行动任务落实,要扎实推进“企业码”的建设和使用,要高标准完成今年消费服务券的使用兑付工作。

会后开展了服务券集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