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人才素质提升行动接棒持续发力精准助企稳企赋能

日期:2020-05-12 17:02:10 来源:​金华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市经信局企业人才培育工程自5月11日在浙江派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拉开序幕后,5月12日“稳企赋能产业人才培训暨市企联/企协首期《重点细分行业企业现场管理及安全技能提升》在浙江诺和机电有限公司正式开班,金华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黄克军主持仪式,局人教处出席。
    杜远副处长讲话指出,当前我市工业经济正处于从“制造”向“智造”“创造”转型的关键阶段,产业人才尤其知识型、技术型的产业人才是企业成功转型的关键,希望通过专项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产业人才的整体水平,为我市企业复苏、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历时4天,培训240人次,由有着资深制造业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经验,专注于企业质量经营、生产现场管理、消防、安全生产、企业基层管理技能培训的专家担任班级授课老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全市八大重点细分行业企业全面接力产业人才提升行动,结合“三服务”赋能助力企业稳岗复产提产、强链补链延链,助推工业经济“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