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积极推进“5G新兴业务促消费”活动

日期:2020-05-18 14:21:13 来源:​金华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消费专班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基础电信运营商对促进消费的作用。5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三大电信运营商召开了“5G新兴业务促消费”专题推进会。

  自全市开展“稳外贸促消费双月攻坚”活动以来,各电信运营商出台了5G促消费活动方案,在各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分别推出“5G手机购机消费券”、“特惠5G流量卡”、“宽带及电视服务特惠”、“全家消费套餐”、“农村区域全家消费套餐”等活动。截止目前,各运营商累计拉动消费2900万元。

  在听取各运营商工作情况汇报后,樊亚丽副局长传达了专班各项指令并对后续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5G消费主题做好5G基础设施的建设,组织力量增量提前完成建设任务,争取在6月底完成全年计划,为拉动5G消费奠定基础。二是认真谋划、精确安排,围绕重点领域做好5G消费的基础上,通过扩大宣传力度,联动推进多业务融合加折扣套餐的方式提升市民消费意愿,释放市民消费意愿;三是做好消费专班活动组织内容的汇总上报,周报数据要及时准确展现,及时总结经验推广,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