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宇副市长赴市经信局调研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0-05-25 10:08:10 来源:​金华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2日,张新宇副市长赴市经信局调研。

  张新宇副市长慰问鼓励了经信干部,对今年以来市经信局扎实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肯定,指出,工业经济发展是项长期性工作,是实现浙中崛起,赶超发展的必然支撑。经信干部作为排头兵要切实扛起工业经济发展大旗,以决战决胜姿态奋战二季度,力争“二季红”。

  张新宇副市长指出,经信系统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瞄准科技前沿,着力推进传统工业向现代工业转型、传统企业管理向现代企业制度转变,要深入谋划以“新基建”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智能化改造、企业上云、企业码等新经济、新业态的实施应用。

  张新宇副市长强调,经信系统要深入剖析金华工业现状,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工业规划,切实找准短板,发现潜力和优势,谋划务实举措和推进路径,要勇于创新和突破,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要以企业雄鹰行动和隐形冠军培育等为抓手,推动金华制造业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要以清亲的服务理念和精准的政策举措,营造良好的工业发展氛围,切实激发企业家的创业创新激情。

  贾军晖局长表示,张新宇副市长的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明确要求,经信系统将切实加强履职尽责,全力开展好“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进一步梳理金华工业经济现状和下步举措建议,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市政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