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宇副市长主持召开工业(金融)专班工作例会

日期:2020-06-29 10:57:22 来源:​金华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2日,市工业(金融)专班组长张新宇主持召开专班工作例会,专班各工作组汇报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张新宇副市长对专班推进及各工作组工作予以肯定,5月以来,市工业(金融)专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务实工作、通力协作、指导有力,工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5月工业攻坚指数实现大幅提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争先创优月度工作例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十大窗口”和“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按照袁家军省长“为企业赋能,让经济回升”的要求,把工业经济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两次重要会议的精神指导专班工作开展。二是精准施策、迎难赶上。要对照袁省长在争先创优月度工作例会上“工业增速尚未转正,企业风险依然存在”的指示,做好“政策、金融、要素、数字”赋能“八字”文章,实现精准赋能、迎难赶上。三是分析研判、夯实基础。要围绕上半年整体考核指标,开展分析研判,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基础,统计、经信等部门要逐家入企走访摸排,在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可靠的前提下努力争先。同时要设计好载体活动,专班工作和整体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一体化推进。此外要强化督查通报,利用好争先创优激励机制,及时对专班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清单化、表格化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