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湖州参加省经信系统“三服务”2.0推进会暨企业码平台培训会

日期:2021-04-30 11:40:5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28-29日,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向华带领企业处和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负责人参加全省经信系统“三服务”2.0推进会暨企业码平台培训会。

    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就创新发展理念 树立争先意识 在数字化赋能企业服务“跑道”上奋力冲出加速度做了讲话。

    王向华就深化“金码通”驻企服务加快数字化精准服务转型做了交流发言。金华作为企业码的市级试点城市,企业码宣传推广工作一直处于前列,主要有以下举措:一是赋能“金华金码”,激发优质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创推“企业点单”,打造数字政务精准服务口碑;三是助力“疫情防控”,发挥企业码数字化服务新优势,四是试点“送码入企”,发挥“静态码”标识窗口作用;五是实现“晾晒比拼”,争创企业码运行高分报表。

    会议期间还参加了企业码业务培训和座谈会,并参观了湖州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企业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