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市经信局赴兰溪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1-05-31 09:23:3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抓好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预防和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7日,市经信局党委委员童顺清带领产业处工作人员对兰溪市的省级工业园、乡镇工业园、省级化工园区和村级工业集聚点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兰溪经济开发区和女埠工业园区开展了检查。一是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开展检查,二是对从业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检查,三是对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开展检查,四是对上级文件贯彻情况开展检查。

   童顺清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做到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隐患排查不流于形式,不应对检查,三是要做到领导责任到位、安全管理人员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全员安全意识到位,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建党一百周年期间企业生产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