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讲堂】找准切入点 有效推进数字化改革

日期:2021-09-14 11:58:4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快培养一支与数字化改革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13日晚,市经信局《经信讲堂》组织开展数字化改革专题学习。局机关、散墙中心、数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经信局投资创新处负责人钟鸣作“数字化改革核心内涵和要义”专题授课,分别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核心内涵和要义,指出核心主要表现为计算机的普及和使用,内涵表现为所有的行为习惯和做事方式用二进制码(数字化)代替,并通过列举案例介绍了智能化改造在工业企业中的场景应用。   

通过学习,经信干部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数字化改革,找准工作发力点和努力方向,力争在大场景中找准牵一发动全身的小切口,推动改革螺旋式上升。

会上,市经信局办公室副主任周玲传达学习郑栅洁同志在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和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