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区生物医药产业奖励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2-08-15 09:29: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区生物医药产业奖励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4月15日在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止4月23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经信局消费品和材料工业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51223273@qq.com


3.通过电话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市经信局消费品和材料工业处。


联系人:史女士  联系电话82469046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