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3-02-14 15:05:0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经信(商)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市工业设计协会,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解决企业产品升级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决定公开征集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数量

征集范围为全市制造业企业,要求符合“2+4+X”产业特性,最终命题企业数量根据报名情况决定。

二、征集要求

分产品类、创意类两类征集。

(一)产品类:企业需提供产品原理及运作机制大致说明,并提出产品型号、规格、设计参数等详细要求,征集产品至少完成产品方案详细设计阶段。

(二)创意类。企业需在用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产品定位、核心功能、目标客户、材质应用、交付要求、参考示意图以及一些功能性、概念性的要求。征集产品要求完成产品方案的概念及外观设计。

三、企业筛选及其他

入围企业通过评选确定。征集企业命题的产品将按照大赛方案对外发布,公开征集作品,企业享有获奖作品优先选择权。入围企业应配合大赛组织单位、参赛选手做好大赛宣讲、面对面设计对接、疑问解答等工作。

请各县(市、区)经信部门组织有意向企业报名,3月15日前将报名表上报我局。

联系人:徐朝丰  电话:82463730


附件: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报名表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13日


附件

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报名表

企业名称


所属县

(市、区)


联系人


手机


类别


2022年度

产值


主要产品


具体要求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和事项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的通知.docx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2023)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大赛命题企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