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中有序、重点突出,团结奋进、协力提升”——市经信局开展第一期“夜话经信”活动(软件和生产服务业)

日期:2023-05-19 09:50:3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8日晚,市经信局开展“夜话经信”第一期处室谈工作活动。市经信局局长陈洪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级)童顺清、办公室、经运处负责人及软件和生产服务业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软件和生产服务业处全体成员分别汇报了处室今年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点和全局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大企业培育、软件和集成电路发展、工业设计、产业链协作、服务型制造、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运行处、办公室负责人对处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童顺清对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点评,要求处室对外做好部门沟通、对内抓好重点,理清主次、排好计划,有序推进、抓出成效。

最后,陈洪对软件和生产服务业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总结强调:一是对于处室业务工作,要“乱中有序、重点突出、软中有硬”。 面对散乱复杂的工作,要善于控制精力,有序安排好重点工作分阶段性推进,要重点围绕软件信息业发展、大企业大集团培育等市领导关注的中心工作,迅速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创新举措谋划推进。二是对于处室内部工作,要“团结奋进、协力提升、借势借力”,处室成员间要多谈心谈话谈工作,经常开展头脑风暴,要善于发挥经信部门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协调好内外部关系和上下级组织架构,加强企业走访调研学习,多与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尽快熟悉本职工作、提升专业水平,为我市软件信息产业、生产服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