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深入推进清廉协会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3-05-22 10:15:31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行业协会商会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暨行业协会商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5月19日,市经信局召开系统清廉协会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系统16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教处对系统行业专项整治暨乱收费治理和帮助市场减负纾困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远对推进系统清廉协会建设进行部署。

何雅君指出,清廉协会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协会、各联系处室(单位)要充分认清清廉协会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清廉协会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的原则要求,强化党建统领意识,做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扎实有序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

何雅君强调,专项整治和乱收费治理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清廉协会建设任重道远,各协会、各联系处室(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及乱收费治理工作,严密组织自查自纠、检查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整理、上报材料,高标准迎接上级的实地抽查,扎实推进系统清廉协会创建工作,保障协会健康有序运行,为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