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建争先 扛旗强基”机关党建星级品牌党支部验收组来我局开展验收工作

日期:2023-05-24 16:11:1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3日下午,市“双建争先 扛旗强基”机关党建星级品牌党支部验收组一行3人,在直机关工委党委书记张建新的带领下来我局开展机关党建四星级和五星级品牌党支部验收工作。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远,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立成参加。

杜远向验收组汇报了市经信局星级品牌党支部创建情况,局机关党建按照“三有五好一强”的培育目标,突出“强党建、促效能、优环境”积极打造具有经信辨识度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局系统下属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清锋、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胡金涛和经济贸易学院党支部书记郑伟分别就五星级、四星级品牌党支部创建情况和品牌效应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组听取汇报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汪明忠对局系统下属三个党支部星级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个党支部的品牌创建工作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有力推动了单位中心工作,在服务师生和社会工作方面有特色、有影响,并就如何深化党支部星级品牌建设、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及提升品牌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建新强调,星级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载体和抓手,通过创建星级品牌党支部,可以有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验收组一行还现场指导了三个品牌党支部的党建阵地建设工作。认为党建阵地设置因地制宜,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党建品牌展示较好。同时强调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