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局长樊亚丽赴开发区开展工业经济“五月攻坚”督导服务

日期:2023-05-31 10:18:5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过半”“半年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领导帮千企”活动,5月29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樊亚丽带领工业经济“五月攻坚”督导组赴金华开发区开展督导服务,在督导中,先后走访了浙江宇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那云海棠小微创业园和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

樊亚丽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内企业产业布局及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同时对园区内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及消防工作台账进行现场督察,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园区运营机构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机制。

樊亚丽提出,园区经营机构要对园区内企业做好增值服务,要加强数据利用,做到精细化管理,更好地服务企业,针对企业要做到服务流程透明化,让企业安心。对于信息经济产业园要多融入数字化元素,展现出数字化、智能化特色。

随后,樊亚丽听取了开发区对5月工业经济主要指标目标及完成情况、规上工业产值5月攻坚“八张清单”增量/减量统计情况的汇报,督导工作落实情况、相关举措及取得成效,并对开发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