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孙体忠一行来金指导“未来工厂”建设

日期:2023-05-06 14:47:1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5月5日,省经信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孙体忠一行3人来我市指导未来工厂建设,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花园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经信局副局长郭维固参加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孙体忠对企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一是要做好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结合企业自身行业特点和优势开展建设。

二是要突出先进性,在追求规模的同时,更要注重先进制造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赋能,向智能工厂、智慧供应链、高端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发展。

三是要主动求变,加强模式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与文化、现代科技的结合,提升客户感知度和加强供应链后端建设,做长做强产业链。

本次调研为我市未来工厂建设进行了精准指导,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