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6-01 09:53:3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30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指示、习近平关于统计工作的相关批示精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内容。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时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陈洪指出,局班子成员要在今天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积极消化吸收,在分管领域应用经验方法;积极指导分管各处室(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中找思路、学方法,真正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坚持和深化“千万工程”、深入运用和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