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率队来金调研

日期:2023-06-05 14:26:0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3日,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率队来金华调研兰溪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应云进一行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技术总监、市场部主管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

应云进强调,一是企业自身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以创新引领,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技术升级、产品迭代、质量升级,聚焦主业,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兰溪市要在营商环境上持续推动,为企业创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三是经信部门将积极支持盘毂动力申报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在新型电机的首台(套)评定、绿色制造推广、行业升级试点应用方面持续跟踪服务,推动企业加速发展;四是在盘毂动力的项目招引、政策支撑、企业培育、政府服务等方面总结提炼,形成新兴产业发展的典型案例。

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级)童顺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