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应用系统集成整合项目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06-05 14:48:4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在《关于金华市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综合调度平台建设方案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6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应用系统集成整合项目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分管领导和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洪传达了邢志宏在《关于金华市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综合调度平台建设方案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系统梳理了目前我局已建的各类应用系统,对照问题清单、需求清单、建设清单等“三张清单”,遵循规范合理、统筹集约、实战实效、安全可靠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系统集成整合提升的重要意义,提出应用系统集成整合项目建设初步方案,并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专题分析研讨,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细管理、精准调度、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